©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双龙组】每日一段子

[最近作业很多啊……]
[ooc有]


花街paro,太子荒【无双雄豪】×花魁连
【连视角】
part2
▽我试图从被窝里出来,却被身后的人紧紧的抱住。
回忆起昨夜欢爱时的自己,脸突然开始发烫。
在好几次尝试挣脱怀抱失败后,我转了个身,开始看着面前的男人发呆。
这个男人,看起来凶巴巴的,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呢。
黑色的长发盖住了他的脸,长长的睫毛并没有掩盖住他的黑眼圈。这个男人,可以说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
听着他浅浅的呼吸声,我的眼皮也渐渐的要合上了。
正当我准备睡过去的时候,眼前的人突然睁开了眼睛。
「醒了?」
[嗯……]
我睁大眼睛,看到了面前的荒嘴角微微上扬。
说不出的好看。
荒松了手,我就从他的怀里挣脱了出去。
胯下突然有液体流了出来,我的动作突然顿住了,脸上刚散去的热气瞬间又冒了出来。
[唔……噫!]
荒似乎看到了我胯下流出的液体,快速起身把我抱起,带到了浴室。
[荒你……?]
「别动。」
荒帮我清理干净之后就离开了房间,我打理了一下自己,便走出房间,来到了庭院。
住在我隔壁的青行灯小姐一脸羡慕的看着我。
「一目连,真羡慕你啊,能让荒殿下为你留下来过夜。」
[荒他怎么了?]
我好奇的看着青行灯小姐,她喝了一口茶,说。
「荒殿下以前来这里的时候从来不会过夜,也不会对一个人温柔,办完事就离开,也不会帮对方清理。」
「呼……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荒殿下对人那么上心的呢。」
路过的烟烟罗小姐吐出了口中的烟,看着庭院。
荒,他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但是从昨晚的相处来看,荒虽然看起来非常冷淡其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没想到荒对别人居然是这样。
他可能……对我有好感吧。
我喝了口茶,叹气,回忆起了那个留着黑色长发的帅气男人的笑颜。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

日常
▽荒今天出门和晴明去打御魂了。一目连小心翼翼的打开了荒的衣柜,拿出了一件和服。
[偷偷试一下,应该没有事情吧。]
一目连小小声的自言自语,脱下自己的衣服,然后把荒的衣服穿在身上。
[果然还是太大了啊。]
一目连对着等身镜子比划着,完全没有在意房间的门已经被拉开。
[连我回来……了。]
一目连惊恐的转过头去,看到了愣在原地的荒。
荒清醒之后迅速走进了房间,关紧门,把面前这个偷穿自己衣服的小风神给吃干抹净了。

—TBC—
[最近不能天天更了,太忙了。]

评论(2)
热度(18)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