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涉英】不会起标题了!×3

【不知道是什么就开始乱写了】
【涉×幽灵英智】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不喜慎入】
  天祥院,一个曾经遭遇过绝望的家族,宅子里看过去已经没有了丝毫的生机,无论是周边还是房子内部。过了很多年以后,这栋宅子已经传出了各种的谣言。
  深夜的豪宅前,出现了三道人影。“pukapuka,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冒险呢?”奏汰抱着自己最喜欢的海龟玩偶默默看向了自己身边的零和涉。“吾辈想偶尔出来活动活动,顺便找找有没有同类。”零笑得一脸灿烂。“amazing,当然是要发现一些有趣的事情啦,出发吧!”涉不知从哪变出三个手电筒,分给其他两人,自信满满的走进这个充满着诡异色彩的豪宅。
  三个人分头向着三个路口走去,月光透过玻璃窗撒在地上。渐渐的,涉走到了路的尽头,路的尽头,是一扇门。“amazing,要不要进去呢?”说完,涉推开了门。这是一间装饰华丽的卧室,房间里的一切都相当整齐,由于太久没人来而积满灰尘。涉看了眼书桌,上面还有一套图案华丽的茶具,似乎茶杯里还有茶。窗户似乎没关,风吹起了窗帘,床上出现了个奶金色头发的青年,若隐若现。他可真好看啊,涉想。“你看到我,不会害怕吗?”青年面带微笑的看着涉。“fufufu,为什么要害怕呢,明明是件非常amazing的事情啊!”“你和我的恋……哦不,挚友非常像呢。”青年眨了眨他那双淡蓝色的眼睛,“你可以陪我聊聊天吗?已经很久没有人陪我说话了。”涉拍掉了床边的椅子上的灰尘,坐在了上面。“amazing,你可以和我说说你的挚友吗?”“可以啊,那么,我开始讲了哦。”“请吧。”
  他说了很多关于他与他的挚友之间的事情,毫无顺序可言。他在他闹脾气的时候,会答应他的很多孩子气的要求;他与他在夏天的夜晚一起躺在花园里的草坪上一起看着天上的繁星,一遍遍说着关于星座的故事;他在自己嘴馋时,会做出美味的甜点……青年说着说着,眼眶里充斥着泪水。“想哭就哭出来吧……”涉放弃了搞笑,想拍拍青年的肩膀,却发现自己触碰不到。
  青年哭了一会,擦掉了眼泪。“快天亮了呢。”青年看了看窗外微微泛白的天,“是时候离开了,谢谢你可以听我说这么多……”“等等……!”“永别了,涉,我爱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起时,青年的身影消失在了空气中。涉的脑袋里突然涌现出了许多记忆……
  与他相识时,他淡蓝色的眼睛往自己的身上游着。「我叫天祥院英智,请多多关照啦,涉!」他保持着那万年不变的微笑,视线锁定在了他的脸上。
  他们渐渐的熟悉了,一起出现在各种公众场所,周围的人说他们两个像恋爱了一样,黏在一起,他也觉得自己对身边一头淡蓝色长发的人起了爱慕之心了,他没有说出来的勇气。终于,他说出来了,并抱住了他,一遍一遍说着我喜欢你。突然,他放开了他,与他拉进了距离,轻轻的吻了他的唇。此时此刻,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和他处于热恋期时,天祥院家的管家给他发来了密电,家族里内讧的人想杀了他,管家希望他们离开这里,逃去国外。在他们准备离开住处时,一个不知道藏在哪的狙击手瞄准了他,缓缓的按下扣板,一朵血花绽放在他的身边。他抱着他的尸体,吞下毒药,安静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
“我想起来了,我什么都想起来了!对不起,英智,对不起……我爱你……”涉跪在了地板上,双手撑着,“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我来找你了,英智。”说完,涉拿出了小刀,割向自己的静脉。“谢谢你来陪我,涉……”
  第二天,零和奏汰找到了已经死去了的涉。“感觉吾友死之前很幸福呢。”“嗯嗯……”

 

评论(9)
热度(5)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