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涉英】一篇迟到了的七夕贺文

【迟到的七夕贺文,祝各位七夕快乐!】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不喜慎入】
【肉渣都没有。。。。懒鬼】

  “英智,你猜猜今天是什么节日?”夕阳照在了躺在病床上的英智的脸颊上,显得十分耀眼。英智伸出了没有在输液的手,戳了戳涉的脸。“诶,今天啊,是中国的七夕吗?”“Amazing~皇帝陛下果然是相当博学啊!七夕快乐,我的皇帝陛下。”涉从身后变出了一大束玫瑰花,放在了英智的面前。病房里多了束红艳艳的玫瑰,让单调的病房里变得更有生机。
  “谢谢你。”英智把怀里的红玫瑰放到了床头,“七夕快乐,我的涉。”语毕,英智在涉的嘴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既然皇帝陛下给予了小丑赏赐,那么小丑我可以给皇帝陛下唱首歌吗?”“涉,不用了,在医院要安静点……”“那么,这个怎么样?”涉不知从哪拿出了一份便当,英智打开了便当盒,看到了里面的日式汉堡排以及其他的肉类食物,英智忍不住笑了:“噗,还是涉你懂我。今天晚上一起吃吧!”涉看着夕阳下的英智的脸,愣了一下,“好!”
  晚饭后,涉在得到了医生的允许下,带着英智去了天台的花园。晚风吹过,为夏夜带来了一阵阵凉爽的风。两人在花园内走了一会,就坐在了花园的长椅上。“涉亲手做的日式汉堡排真棒啊!”刚坐下来,英智忍不住感叹道,“忍不住吃了好多呢。”“皇帝陛下喜欢的话我下次再做吧。”涉抬起手帮英智整理被风吹起的乱发,指尖不小心碰到了英智的脸颊。英智转过头来,脸上露出了一丝红晕。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都忍不住抬头看起了天上的那轮月亮。
  不知过了多久,涉拍了拍正在发呆的英智。“皇帝陛下,我们该回去了。”“好的。”英智站起来,准备离开花园。“请等一下,皇帝陛下。”英智在涉的叫唤下停了下来,转过身去。“怎么了,涉?”涉牵起英智的一只手,单膝下跪。“皇帝陛下,你愿意嫁给我吗?”涉说完,不知从哪掏出了一个戒指盒,打开,展现在英智眼前。“诶……”英智没有反应过来,涉开始继续说了:“虽然我爱着这个世界,但是在我心里,最爱的,是你,也只有你了。所以,英智,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直到沧海桑田吗?”“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我的涉。”涉把戒指从戒指盒里拿出来,套在了英智的手指上。涉站起身,紧紧的抱住眼前秀色可餐【?】的英智。“我的英智,今夜月色真美。”“是的,我的涉。”
  END
【夏目漱石曾经把我爱你翻译为今夜月色真美★】

评论
热度(4)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