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兔创】起标题真心麻烦

【第一次试着写兔创www】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不喜慎入】
【仁哥真的太可爱了】

  【创亲,是上天派给我的天使对吧?】
  【第一次,对一个人这么上心。】
  【我,不可以辜负上天的期望。】
  “仁......哥,在发呆吗?”身旁的紫之创拍了拍仁兔的肩膀,“还好吗,没事吧?演出快开始了哦!”“大家要加油啊!”“嗯!”
  今天的工作结束后,仁兔独自回到家中,一头扎在柔软的床上。
  【我,喜欢创亲?】
  【真的吗?】
  【他是天使,对吧?】
  【我想在一直陪他身边,守护他。】
  仁兔睡着了,他回想起同创刚见面的场景。
  在刚刚组建的Rabbits时候,一个水蓝色头发的少年引起了他的注意,仁兔走上前去,“你好,我叫仁兔成鸣,三年生,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队长!你可以叫我仁哥~”说完,仁兔伸出了自己的手。“那个,我叫紫之创,是一年生。仁……哥,请多多关照!”少年通红的脸,印在自己的脑海里。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对吧?
  第二天下午,仁兔找到了准备去红茶部的创。“创亲,我可以和你单独聊聊吗?”害羞的仁兔为了不与创对视,把脸撇到了一边。“仁哥,麻烦你等一下,这里的花还没浇完……”“我来帮你吧。”仁兔拿起了角落里的另一套工具,乘好水浇花。“谢谢仁哥!”创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果然是天使啊。】这是仁兔的心声。
  “终于忙完啦,谢谢仁哥来帮忙!”浇完花的创坐在了花园的长椅上,“话说仁哥来找我有什么事呢?”“创亲,我……我……”仁兔用力抓着创的手臂。“仁哥你,不要激动,慢慢来。”创试图挣脱仁兔的手,却怎么也挣脱不了。“创亲,我……我……我喜欢你!”满脸通红的仁兔看着创淡蓝色的眼睛。“诶?”没有反应过来的创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双唇被仁兔所攻占。过了一会,仁兔的脸渐渐远离了自己,创才开口了:“仁哥,你,喜欢我?”创站了起来,“这件事,我需要一个人考虑。”说完,转身跑了。
  【创亲他,被吓到了吧?】
  【他会接受我的告白吗?】
  【……】
  几天之后,创拜托难得来学校的英智给仁兔带话。“创让你放学后去红茶部找他,就这样。”“麻烦你了,话说英智你和凛月放学不用去红茶部吗?”“没关系的,我放学要和涉一起去买东西,零说今天要给凛月一个惊喜会把他拉回家,红茶部的地方你们就放心用吧。”英智笑了笑,离开了3-B。
  放学后,仁兔来到了空无一人的红茶部。“创亲不在吗?”仁兔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等了大约有五分钟,创拿着一个托盘来到了仁兔的身边,给仁兔和自己倒好一杯茶后,坐了下来。“仁哥,这几天我认真的想了下,我感觉到我也喜欢着你,我可以试着接受你对我的感情……所以,仁哥,我们交往吧!”“谢谢你,创亲。”仁兔放下手中的茶杯,站起身,一把抱住了创。
  -第二天-
  创:仁哥早安!
  仁兔:创亲早啊!
  创:嗯嗯ww
  仁兔:没有什么表示吗?【指了指自己的脸】
  创迅速的在仁兔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仁兔:创亲你果然是我的天使!【满脸通红】【一把抱住创】
                        -END-
第一次写兔创好开心啊!嘛,写完这篇还有涉英的坑要填好麻烦啊!近期准备神隐了,母上要收手机QWQ
 
 
 

热度: 43 评论: 1
评论(1)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