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涉英】小段子×5

★脑洞产物,天晓得自己都想了点啥,段子手附体ww★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不喜慎入★
★狼人涉×吸血鬼英智★
part.1★
【森林】
  “amazing,今天收获真不错。嗯?这是什么?”涉蹲下身,仔细查看地上地上淡金色头发的人,“这是,人?不管了,一起带回去吧!”
【到家后】
  “这是,血的味道?”躺在床上的淡金色头发的男子睁开眼睛后瞬间坐了起来。“amazing,你醒啦,先吃点肉怎么样?”涉把一盘子的肉端到男子面前。“我想喝血……”“又捡了只吸血鬼……”“诶?”
part.2★
  “英智,我来给你变个魔术怎么样?”“好啊!”涉拿出了个空的高脚杯,“这是一个空的杯子对吧?”“是的。”“然后,我把它放进我的袖子里,等一会。”“嗯。”“看!”涉把高脚杯小心的拿出来,“一杯血就这么变出来了!amazing!”“哇,涉好厉害!我尝尝这是不是血。”英智接过了高脚杯,喝了一口杯中的液体,“真的是血诶,不过有点难喝……”
【角落的涉:还好英智没发现那是我的血……】
part.3★
  涉:“英智,别宅在家里了,我们出去走走吗?外面的世界可是非常amazing的!”
  英智:“不行,我白天不能出门的。”
  涉:“那就晚上出去吧,没有太阳。”
英智 :“好。”
【晚上】
  英智:“涉,出门走走吗?”
  涉:“不行,我要睡觉。”
part.4★
【告白现场】
  涉:“英智,我喜欢你,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英智:“可以呀。”
  涉:“真的吗?Amazing,今天也是充满了爱与惊喜的一天!”
  英智:“骗你的,你想太多了。”
  涉:“……”
  英智:“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玩的,我也喜欢你。”【笑】
  涉:“我不信。”
part.5★
【两个人如愿以偿的在一起后】
  英智:“涉,你躺在地上干什么?快起来,会着凉的!”
  涉:“我摔倒了,我要英智亲亲才肯起。”
  英智蹲下身,亲了下涉的嘴唇。
  英智:“可以起来了吗?”【笑】
  涉:“更不想起来了……”
 

热度: 8 评论: 1
评论(1)
热度(8)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