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风雀】一个小脑洞

风雀
ooc注意
影帝51×小迷弟雀

  杜舞雩,作为一个高人气的影帝,在感情方面真是木到令经纪人都想要胸口碎大石。

  虽然这样也有好处,至少没有传出那么多的绯闻。
 
  在一次握手会快结束的时候,杜舞雩一个人在摊位附近晃悠,只见一个男粉丝不顾众人的眼神,买走了摊位上几乎所有关于杜舞雩的周边,除了一些限购商品,然后在工作人员包装好之后,拎着大包小包的周边迅速离开了,肩上还扛着个今天摊位上唯一一个等身抱枕。待人离开之后,人群中传出了一些姑娘的对话。

  「这个人怎么这样,摊子上有好多谷子我都想买,这下好了,想要的都没了。」

  「就是就是,现在摊位上就剩一些限购的了,我本来想要买那个等身抱枕,这下好了,只能打水漂了。」

  「你们看你们看,我刚刚刷微博,看到一个秀谷子的,应该就是刚才那个人了。」

  「黑罪孔雀……??!这个人不是我们后援会的会长吗!」

  ……

  杜舞雩感觉这个名称十分耳熟,迅速打开了微博,搜索这个ID,打开一看,看到了一些除了关于自己的,奇怪又令人熟悉的东西。

  逆海崇帆,还有荼罗无疆。

  在杜舞雩还未出道时,曾经加过这个叫“逆海崇帆”的传销组织,成为当时创立组织的元老之一,黑罪孔雀,便是里面的“圣航者地擘”。

  原来是他。

  那个高傲的黑孔雀。

  居然是自己的粉丝,而且是那个神秘的后援会会长。

  ————————————————————————————

  弁袭君拎着大包小包,肩扛等身抱枕迅速上了车,关上车门,把东西放在一边,捂住心口。

  差点就被祸风行看见了呢,还好没被发现。

  接着,手机传来了一阵铃声。

  弁袭君掏出了手机,看了一眼。

  居然是,祸风行!

  弁袭君按耐住心中的小激动,接起了电话。

  「喂……」

  「是我,杜舞雩。」

  「祸风行?打电话找我,何事?」

  「我想约你吃个饭。」

  「诶……」

  弁袭君听到这话,瞬间楞了。

  祸风行,要约自己吃饭……莫非他是想回逆海崇帆?

  狂喜了几秒之后,在对方以为电话被挂之前回答了一句。

  「好……」

  「那就晚上7点钟,在XX酒店的XX包间。」

  「好……」

  「到时候见。」

  「嗯。」

  不等杜舞雩再说什么,弁袭君就挂掉了电话。

  激动的某人看了眼时间,就赶紧吩咐司机开车回家换身行头,准备晚上与杜舞雩相会。

  ————————————————————————————

  晚上,杜舞雩准时的到达包间时,看到了里面正在低着头认真玩手机的弁袭君。

  果真是他,真是一点都没变。

  杜舞雩这么想着,悄悄走到毫无察觉有人进来的弁袭君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

  「祸,祸风行……!」

  弁袭君转过头,就看到了自家偶像那张熟悉的面孔,心脏狂跳不止,耳根似乎也有些红了。闭上双眼自我安慰了几秒钟之后,弁袭君睁开了双眼,注视着眼前的人。
 
  「我不是祸风行,我是杜舞雩。」

  「我知道。你今天约我,是因为何事?」

  两人落座之后,杜舞雩招来了服务生,把菜都端了上来。服务生把菜都端上,打开了葡萄酒给两人倒好之后,便迅速离开了包间,关上了门。

  「我今天,似乎在我的握手会上看见你了。」

  果然,买太多东西了,还是被发现了。

  「没错,是我……」

  弁袭君一口喝完高脚杯中的葡萄酒给自己壮胆,然后又给自己倒上。

  「许久未见,你一点都没变。」

  「你也是……」

  两人边吃边聊往事,聊着聊着,杜舞雩感受到弁袭君有了一丝醉态。
 
  这人还是如同当年一样,不胜酒力。

  离开时,杜舞雩扶着这个嘴上一直喊着祸风行的人走出了包间,带回了自己家中。

  ————————————————————————————

  杜舞雩熟练的打开了家门,然后把扶着的人带到了自己房间,放在自己的床上。

  杜舞雩出道多年,却一直都没有找到个伴,所以有床的房间只有一个,另外一个本作为客房的屋子被改装成了书房。

  看着眼前的弁袭君,杜舞雩叹了口气,自己今晚还是去睡沙发吧。

  杜舞雩这样想着,准备离开房间去拿毛巾给弁袭君擦擦身子的时候,手腕却被弁袭君死死抓住了。

  「祸风行,神,不允许你离开我……」
 
  看着自己被死死抓住的手腕,杜舞雩叹了口气,想要松开时,弁袭君突然把自己扑倒在床上。

  「祸风行……我,我……」

  「何事?」

  「……我喜欢你。」

  杜舞雩瞪大眼睛,听着弁袭君在自己的耳畔突然对自己告白。

  人们都说“酒后吐真言”,这或许就是吧。

   「祸风行,我喜欢你,很久了,从逆海崇帆刚创立的时候,我便开始喜欢你了。」

  「……你离开逆海崇帆之后,我便试图去寻找你,却听闻了你出道了的消息,我就创立了你的后援会……」

  「能再次与你相见,我很开心……」

  「无论是以前的祸风行,还是现在的杜舞雩,我都喜欢你,因为你就是你,从未改变。」

  杜舞雩听完怀里的人的告白,愣住了。

  原来,他是喜欢自己的啊。

  似乎开窍了的影帝亲了亲怀里的人的额头,小声说道。

  「晚安,弁袭君,我也喜欢你。」

  ———————————————————————————

  第二天早上,弁袭君缓缓睁开双眼,却发现自己睡在了杜舞雩的怀里,身边的人却沉沉的睡着。

  听着杜舞雩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弁袭君瞬间感到心跳加快,满脸通红。

  昨晚居然在祸风行的怀里睡着了,但愿自己没说出什么糟糕的话吧。

  弁袭君这么想着,微微挪动了一下身子,不料却把抱着他的人给弄醒了。

  杜舞雩睁开眼,低头看到的便是缩在自己怀里满脸通红的怂雀。

  「早安,弁袭君。」

  「早安,祸风行……」

  两人默契的起身,未料杜舞雩突然抓住了弁袭君的手,十指相扣。

  「弁袭君,我喜欢你。」

  ——end——

  自我满足用产物,请不要打我【顶锅盖逃跑】

 
 

热度: 30 评论: 8
评论(8)
热度(30)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