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昨晚的梦

□风雀
□ooc预警
□吾心安处即是故乡

  杜舞雩看着眼前那个黑色的身影突然转过身来,那双看着自己的眼饱含着泪水,即将滑落脸颊。散发随风飘扬,时不时掩盖住来人的面容。

  「弁……袭君」

  弁袭君缓缓的朝杜舞雩的方向走去,一双漂亮却饱含泪水的眼注视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人。

  脚步停了,两人的距离不过一掌,杜舞雩看着面前已哭成泪人的弁袭君,禁不住想要将自己的手抚上他的面颊,为眼前的人擦去泪水。弁袭君伸出手,抓住杜舞雩的手腕,抚在了自己的心口,任由泪水滑落。

  「祸风行,我心悦于你。」

  「我的这里,是否能成为你的故乡,让你心安呢?」

  「……」

  杜舞雩看着眼前的人,叹了口气,把眼前的人揽进怀里。

  「你就是我的故乡。」

—end—
是我昨晚的梦,那个画面好带感我好激动x【笑醒的】

热度: 17 评论: 1
评论(1)
热度(17)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