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双龙组】每日一段子

【按我这种咕咕咕的程度已经不是日更,是周更了】
【ooc有】

花街paro,太子荒【无双雄豪】×花魁连
连视角
part3
○[一目连,荒殿下派人来接你了。]
我刚刚翻开手中的书本,青行灯小姐就急冲冲的推开了我的房门,把我手中的书放在一边,试图把我拉出去。
[青行灯小姐,稍等一下,我要换个衣服。]
[荒殿下那边派来的人已经在门口了,阎魔大人叫我带你去找她一下……]
青行灯还没说完,就抓着我的手,急冲冲的离开了。
阎魔大人要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到达目的地之后,青行灯轻轻的叩了两下门,随即推开,拉着我的手走了进去。
[阎魔大人,我把一目连带来了。]
[汝做的很好,先下去吧,吾要让一目连换一套衣服。]
[好的。]
待青行灯离开之后,阎魔放下手中的烟斗,站起来,走到了我面前。
[这是荒殿下第一次派人来我们这,不可失礼。]
[那个,阎魔大人,荒的身份……]
[荒殿下的身份,不便告诉汝,汝以后会明白的。]
阎魔的手轻轻的摸了摸我的脸颊,随后转身推开了身后的门,门后放着许多华丽的和服,阎魔走了进去,拿起其中一件,放在我的怀里。
[汝去试试吧,一会吾亲自帮你化妆。]
[谢谢了,阎魔大人。]
我看了眼手中的衣服,走进换衣间。
[不必谢吾,汝应当去感谢荒殿下。]
换好行头之后,我与店里的各位告别,踏上了马车。
我看着这辆马车里面,装饰豪华,边上还有一面镜子。我看着镜中的自己,身着厚重却华美的女式和服,粉色长发被盘了起来,戴上了许多的装饰,眼角和嘴唇都被抹上了血一样的红色。
我望着镜子里面的那个自己,生出了一丝陌生的感觉。
[大人,到了,请下来吧。]
不知不觉,马车已经停了下来,小厮已将门帘打开。
[好的。]
我提着和服的下摆,小心翼翼的走下台阶,看着眼前的建筑,愣住了。
这个地方,是皇宫吗?
那么说,荒是皇宫里的人了。
果然是,不方便说出来的身份。

part4
○我跟随着小厮走进了大门,厚重的和服和高高的木屐使得我的走路速度不像往常一样快。过了许久,我们才走到了一个小庭院里。
[接下来请您自己走过去吧,太子殿下在等您。]
小厮鞠了个躬,然后离开了。
我顺着小路走进了这个小庭院,庭院里有一个亭子,亭中坐着一个高大的男人。男人似乎看到了我,起身向我走了过来。
是荒!
我的脚步不由自主的加快了,一心向着眼前的人,然后不小心踩到了小石头,险些摔了一跤。
[没事吧?]
荒快步走了过来,扶住了我的手。
[没,没事的,太子殿下……]
[叫我荒就好。]
荒牵着我,慢慢悠悠的走到了庭院里。
走进庭院,荒搂着我坐了下来,给我倒了一杯茶。
[喝吧。]
我拿起杯子茗了一口。
很香。
庭院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茶香。
我们就这样安静了一小会,随后荒转过头来看着我。
[今天找你来,其实是有事情想问问你。]
我疑惑的看着身边的男人。
荒从袖子中拿出了一样东西放在了我的手心。
我仔细一看,愣住了。
这个不是我小时候戴的耳坠吗?
为什么,会在荒的手上?
[你,还记得这个耳坠吗?]

—TBC—
明天差不多就可以结束这个系列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卡在这里。

评论
热度(14)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