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双龙组】每日一段子

[离春季高考还有24天,离连连出来还有18天]
[ooc有]


花街√太子荒×花魁连【遇见荒之前连的身体还是干净的√】
连视角
part1
♪家里已经没有钱可以供我活下去了。
生我养我了16年的母亲毫不犹豫的把我卖到了这个地方。
为了换取活下来的钱。
被带到了这个地方之后,我便被几个美丽的女子给带到了一边仔细观察。
「这个孩子长得可真不错,以后是会有前途的。」
「是啊是啊!」
我好奇的看了看身边的几位女子,开口问道。
[几位姐姐,这里是做什么的?]
女子们的动作停住了,惊讶的看着我。
「难道你不知道吗?」
「这里可是……花街啊。」
我愣在了原地,泪水忍不住的涌出了眼眶。
原来是被卖到了花街吗。
几个女子看到我的眼泪掉下来之后开始手忙脚乱的安慰我。
「对不起啊。」
看起来比较年长的那个女子抱住了我,拍了拍我的背。
那个把我带到这里的女子听说后,允许我休息一周,调整好心态。
一周过后,我被教导了许多有关的知识。不久,这里的老板就准备让我接客人了。
当晚,几位当初安慰过我的女子给我画上浓浓的装,让我穿上华丽的和服,坐在她们中间。
「坐在中间这位可是新来的,各位有没有兴趣来试一试?」
我看着外面的人群,心瞬间凉了下来。
第一次就要这样给一个不认识的人了吗?
「你看你看,那边那个人好帅啊,他在盯着你看呢!」
突然,边上的女子扯了扯我的袖子,我便看了眼窗外,脸瞬间红了起来。
那个男人,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灰黑色的眸子在我的身上留连着,一身紫色的衣服也不像边上其他人的衣服一般朴素,看起来像是个地位很高的人。
那个男人又多看了我两眼,就与边上打杂的伙计说了两句什么,伙计便把男人带到了我的面前。
「一目连,今晚就由你来招待这位客人了。」
[好。]
我把男人带到了我的房间,关上了门。
[那个……]
我紧张的攥紧了长长的袖子,低头看着地板。
「荒。」
[那个,怎么了?]
听到男人的声音,我把头稍微抬起了一点,看着男人。
「我的名字是荒。」
「希望你能记住。」
[好……好的,荒。]
我有一种预感。
荒会是带给我新生的人。

日常√
♪[荒,你有看到我的另一只耳坠吗?]
一目连指了指自己耳朵上仅剩一个的耳坠。
荒把自己手中的耳坠戴到了一目连的耳坠上面。
一目连伸出手摸了摸,是荒的一只耳坠。
[荒,我的耳坠在哪里?]
荒毫不犹豫的撩开自己耳边稍长的头发,一目连顿时觉得羞耻炸了。
荒的另一只垂上挂着的,是一目连的耳坠。
一目连低着头,小小声的说了一句。
[荒你这个笨蛋!]

—TBC—
花魁那篇的荒请自动带入无双雄豪荒√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