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双龙组】每日一段子

[肝es好累啊,最近可能不能天天更了]
[ooc有]

现paro,荒×灵体连,交往多年前提√

day7
▲深夜,一目连坐在床边,抚摸着荒的脸颊。
今天是一目连离开身体的第七天。
今天就要准备和荒告别了呢。
一目连这样想着,依依不舍的看着身边那个皱着眉头睡觉的男人,低头亲了一下男人的额头。
睡在床上的荒突然坐起,转头看向了坐在边上的一目连。
[……连……你……]
荒抱紧了一目连瘦弱的身体,一目连试图让荒把手松开一些好让他抱紧荒,却发现荒的肩膀在微微颤抖。
一目连很少看到荒落泪,但是这几天,一目连经常在半夜看到荒的眼角滑落泪水。
[荒,对不起……我今天要离开了。]
一目连一下一下轻轻拍着正靠在自己肩膀上哭泣的男人。
过了许久,荒才擦干泪水,双手捧着一目连的脸,愣了一下,在鼻梁上留下一个吻。
[连,变淡了……]
荒说完,一目连看着自己的身体渐渐变淡。
一目连抓着荒的手,敷在了自己的心口处。
[荒,我喜欢你。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甚至是消失之后。]
一目连伸出手摸着荒的脸颊,眼角泛出泪花。
[请忘了我吧,荒,找一个能陪伴你度过余生的人。只要你幸福,我都会非常开心的。]
[……好好活着,为了我。]
[……连,我不会忘了你,也不会再去找其他人,我只要你。]
[从以前到现在再到将来,我都会一直喜欢着你的。]
[荒……]
荒低头,堵住了一目连准备说话的嘴。
一会,荒松开了一目连,看着身前那个瘦弱的男人的身体变得越来越淡。
[荒,我要走了。]
[连……]
[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再见了,我最爱的荒……]
话音未落,一目连从荒的眼前消失了。
留下了一颗晶莹剔透的玻璃珠子。
这是一目连最后留下的眼泪。
荒拽紧那颗珠子,捂在了自己的心口。
再见了,我的连。
我一定会为了你好好活下去的。

回忆篇:
▲第一次约会✨
多年之后,荒翻开那本相册,仔细查看着每一张照片。
翻了几页之后,荒翻相册的手停下了。
这张一目连,背对着阳光,笑得十分灿烂。
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拍的吧。
荒想着,陷入了回忆。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找这个地方找了一会……]
一目连背着单肩包跑到了荒的面前大口喘气。
[没关系,你还好吧?]
荒接过一目连的包,把手中的矿泉水递了过去。
一目连喝了口水,荒盯着水从一目连的嘴角溢出,渐渐流到了一目连白皙的脖子上。
[还好,我们走吧。]
一目连把水还给了荒,擦去了流在脖子上的水,然后一起离开了路口。
两个人并肩走着,走到了一个广场。
走进辉夜姬小姐的甜品店,点好东西之后两人坐在了靠玻璃墙的卡座上。
今天天气很好,来广场上玩的人有很多。
阳光撒在地面上,鸽子好似在啄食着阳光。
两个人就这么盯着外面,直到甜品和咖啡才清醒过来。
[今天天气很好呢。]
负责把甜品和咖啡端过来的辉夜姬小姐看着广场上的人感叹道。
一目连端起咖啡小小的了抿了一口,继续盯着窗外。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给两位在广场上拍张照吗?]
[可以吗?]
一目连转过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荒,征求荒的意见。
荒回过神,与一目连对视。
[好。]
[那就麻烦你了,辉夜姬小姐。]
一目连笑着起身,挽着荒的手,等待辉夜姬从杂物间中拿出相机。
[原来两位是这种关系吗?]
辉夜姬拿着相机看着身前的两位男子,掩住自己的嘴角。
[那个……]
一目连慌张的试图解释,满脸通红。
[不用解释的,我知道。真好呢,二位的关系。]
辉夜姬走到店门口,推开玻璃门。
[走吧二位,再不快点一会可就没有太阳了。]
一目连只好扯着荒的袖子和荒一起出了店门。
————————————————
在给两个人拍了不少照片之后,辉夜姬拿着相机在一遍浏览。
这时,荒走了过来,低头看向辉夜姬。
[你的相机借我一下。]
[好的没问题。]
辉夜姬递上了自己手中的相机后,看着这个高大的男人的背影。
真好呢。
荒拿着相机走到了距一目连不远处,金色的阳光照在一目连粉色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上,显得十分耀眼。他弯着腰,正对着阳光喂鸽子。
[一目连。]
荒喊了一句,一目连笑着转过头,回了一句。
[荒,怎么了?]
荒举起手中的相机,抓拍下了这个瞬间。
可惜多年之后,这个画面永远变成了定格。

—TBC—
[下一更会回到甜甜的小饼干模式的,这个合集已经整理完了一会就发。
顺便求个小心心↓]

评论(4)
热度(10)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