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双龙组】每日一段子

[真的感冒了啊😢😢😢鼻塞难受]
[ooc有,刀]

现paro,荒×灵体连,交往多年前提。

day1
※一目连没有想到的是,被车撞了之后醒来,自己已经不在身体里了。
地上绽开了一朵血花,自己的身体在那朵血花之间,沾染上了那抹红。
他看着周围的人,一脸遗憾。
荒不在。
一目连在身体边上飘了一会,荒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
荒明显是从家中赶过来的,身上还是平时那身在家穿的休闲装,而且发胶也没有打。
出事的地方,离家很近。
荒看着地上的尸体,先是愣了一会,然后跪在了地上嚎啕大哭,边哭边把一目连尸体脸上的血痕擦掉。
一目连看着眼前的恋人正抱着自己的尸体哭泣,心里非常难受。
他飘到了荒的面前,试图帮他擦去泪水。
可惜。
他触碰不到。
触碰不到眼前这个他最爱的人

day2
※一目连已经离开身体一天了,在这一天里,他都飘在荒的身边。
在这一天里,荒没有去吃饭睡觉,只是守在一目连的尸体边上,一声不吭。
[我现在,不敢睡觉。]
荒突然开口了。
[我怕一睡着,脑袋里想的全部都是你。]
[你为什么要这么快离开我……]
荒说着,眼角滑落一滴泪水。
我就在你的身边啊!
一目连这样说着。
可惜身边的人听不见,也看不见他。
一目连突然想起以前在网上看到的一段话。
人死后,灵魂会在人世停留一周,到了第七天,你会被你最爱的人看见。①
还有5天,荒就能见到我最后一面了。
一目连这样想着,却没有发现自己的灵体正在慢慢的变淡。

—TBC—
对不起我又写刀了OTZ
①:前面半句是我有看到过的,后面半句自己瞎编的

评论(6)
热度(16)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