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雙龍組】每日一段子

[這裡是兩天的量,嗯。以及,非洲小朋友怎麼那麼可愛啊我也想去搞那個讓小朋友舉牌喊話錄視頻的那個。]
[ooc有]

現paro,超模荒×連喵

part1
★自上次連連開口以來,已經兩個星期了。
荒怎麼也不會想到,連連還會開口說話。
但是,聲音非常好聽。
血賺。
荒這樣想著,手上削著水果的刀就一不小心扎進了手中,流出了殷紅的血,順著手,滴在了雪白的瓷磚上面。
坐在一邊看電視的連連轉過頭,注意到了荒的手,匆忙拿開荒手中的刀,執起荒的手,小心翼翼的舔掉了傷口周圍的血,嘴唇在傷口上輕輕的碰了一下。
[親一下痛痛就飛走了哦!]
一目連滿臉通紅的看著邊上,貓耳垂了下來,尾巴不自在的晃來晃去。
這隻貓,怎麼這麼可愛???!!!
荒似乎覺得自己的人設快徹底崩了。

part2
★嚴冬。
荒超模發現自己屯在家裡的的儲備糧快吃完了,要準備出門再買一些。
[荒,我想出門走走。]
[不行。]
一目連扯了扯荒的袖子,抬頭看著荒,雙眼發光,耳朵豎了起來,尾巴也同討喜似的左右搖著。
好吧,賣萌有效。
荒認命了,把連連帶到了自己的房間,把之前給他買的衣服讓他穿上之後,頂帽子遮住了耳朵,寬大的羽絨服蓋住了尾巴,卻沒有遮住連連自帶的那種可愛的氣息,待荒給連連劃過妝之後,就更是這樣了。。
眼前的人太過可愛,荒滿腦子都在想找要把眼前這個人就地正法。
[荒,怎麼了?]
一目連戳了下荒的肩膀,疑惑道。
[沒什麼,一起出門吧。]
[好。]
在寒風中,有兩個身影相互依偎著。
漸漸走遠。

現paro,總裁荒×模特連[對就是這個!]
★公司裡面最近流傳著一個八卦。
荒總裁戀愛了!
對象是個男的!
而且還是個模特!
這個八卦大家不敢在公司裡提起,畢竟荒總裁周身的低氣壓還是非常恐怖的。
於是公司上下都非常希望八卦中的另一個男主角出現,哪怕只有一分鐘。
有一天,坐在前台的輝夜姬看見了一個粉發的青年走進了公司,直奔前台。
[這位先生,您有什麼事嗎?]
輝夜姬掛上了職業性的微笑。
[我想去找荒總,他在嗎?]
[請問您有預約嗎?]
[沒有。]
粉發青年搖了搖頭。
就在青年準備離開時,荒突然出現了在這裡。
[怎麼了連? ]
荒向青年所在的方向走了過來,手搭在了青年的肩膀上面。
不會吧!
輝夜姬胡亂想著。
[……想和你一起去吃午飯。]
荒總身邊的青年臉上莫名其妙爬上了絲絲紅暈。
我,我是不是知道了什麼!
輝夜姬目睹了兩人從相見到一起離開的全過程,目瞪口呆。
這個八卦,居然是真的!
荒總居然喜歡的是這種類型的!
然後午飯時輝夜姬就開始在食堂內與大家一起討論這件事情了。

現paro,教師連×學生荒,未告白,雙向暗戀
★[一目連老師?]
荒看了眼趴在自己前面睡得正香的一目連,小聲的說了一句。
看來老師是太累了呢。
荒仔細的觀察著一目連眼皮下的黑眼圈。
辛苦了,我的一目連老師。
荒站了起來,走到了一目連的身邊,偷偷的親了一下他的臉頰,然後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蓋在了一目連的身上。
荒做完這些事情,躡手躡腳的離開了這裡。
裝睡的一目連在荒離開後睜開了眼睛,拿起荒蓋在自己身上的外套,抱在了懷裡。
今天也是如此的喜歡你,荒。
可是,我還是沒有向你告白的勇氣。
真是對不起啊。

—TBC—
[困死我了!!!!晚安!!!!]

评论(5)
热度(9)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