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雙龍組】每日一段子

[離春季高考還有39天,大概。]
[ooc有]

今天媽媽【連連】不在家系列[霧]
part1

♟[我跟晴明出去打副本了,你們不要鬧事哦。]
[嗯。]
[知道了媽媽。]
一目連看著眼前一大一小兩個荒,歎了口氣。
[還是有點不放心你們兩個。]
[連,沒事,我會帶好他的。]
[沒錯沒錯,爸爸會帶好我的,媽媽放心吧。]
[那好吧,我走了。]
[路上小心。]
荒低頭親了一下一目連,舔了舔嘴唇。
一目連走後,留下了一大一小兩個荒正對著眼。
[爸爸,那我們……]
[你去玩吧,我要去看書了。]
[爸爸你怎麼這樣,你不是跟媽媽說好了要好好帶我嗎!]
小荒扯住了荒的袖子。
[……]
[嘖,真麻煩。]
[快說你要去幹嘛!]
荒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總不能讓一目連回來之後看到自己沒帶孩子吧……
算了,忍住。
小荒看著臉色臭臭的荒,有點害怕。
[我,我……我,我想去街上買茶點回來和媽媽一起吃。]
小荒剛說完,荒就抱起站在原地的小荒,快步離開了寮內。
一目連回到房間,看到了在吃著零食的小荒和正在看書喝茶臉色不太好的荒。
[媽媽,歡迎回來!]
小荒看到了一目連,高興的跑了過去。
[有沒有好好聽荒爸爸的話?]
一目連笑著摸了摸小荒的頭。
[嗯!]
[那你先出去玩吧,我跟你爸爸說點事情。]
[好。]
等小荒出去後,一目連坐在了荒的身邊,荒看了眼一目連,一言不發。
[荒,怎麼了?]
[那小鬼,話太多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目連笑了起來,荒的臉色更臭了。
[好啦,不氣了,給你補償一下,怎麼樣?]
[嗯。]
[荒,想要什麼?]
[你。]
[誒誒————?!]
不等一目連反應過來,荒已經將他抱起,放在了床上,好好享用自己的補償了。

part2
♟[媽媽,爸爸欺負我!]
小荒哭唧唧的撲到了一目連身上。
[乖,我去幫你收拾他。]
一目連摸了摸小荒的頭,然後走向了房間。
[嗯嗯,媽媽加油!]
一目連走進房間,看到了在書桌前發呆的荒。
[荒,你怎麼又欺負孩子了?]
[自從那個小鬼來了你都不怎麼管我了。]
荒看到了邊上的一目連,站起來抱住了一目連的腰。
[荒,你知道嗎,其實我是最在意你的……]
一目連的手環住了荒的脖子,在荒的臉上迅速的嘬了一下,然後把頭埋在了荒的頸間。
荒把一目連放在了床上,鎖上了房門。
[連,讓你明白一下我有多在乎你。]
晚上,小荒準備回房間睡覺的時候,發現房門鎖了,裡面還隱隱約約傳出了一目連的哭聲。
[爸爸太壞了,居然欺負媽媽!]
小荒那天晚上是在姑獲鳥的房間睡了。
於是第二天荒和一目連被姑獲鳥訓了一頓。

—TBC—
[今天的依舊是點梗✨]

评论(5)
热度(14)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