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雙龍組】每日一段子

[突然升溫,有點熱!]
[ooc有]

日常
♞[荒,你今天斗技又搶我火!]
回寮的路上,一目連抬頭看著身邊的荒說道。
[用八火才能早點結束戰鬥。]
荒低頭看了眼一目連,伸手撥開了一目連亂掉了的頭髮。
[可是要是沒用打死對面,我們就輸了。]
[就像今天碰到的那個茨木,差點我們就輸了。]
[你被打死了我們就沒有輸出了。]
[我……也不想看到你在我身旁倒下。]
一目連說著說著,停了下來,低下了頭。
[我下次會注意的。]
荒注意到身邊的一目連停下了腳步,他也停了下來,走了回去,雙手撫上一目連滿是淚水的臉,在一目連的嘴上輕輕的嘬了一下,吻掉了一目連臉上的淚水。
[不要哭了。]
[我……會心疼的。]
荒說完,又在一目連的嘴上快速親了一下,然後害羞的把頭轉到一邊。
[這個補償……夠嗎?]
一目連看著身前這個高大的男人,笑了。
[當然是,不夠啊。]
[快走吧,他們還在等我們呢。]
一目連牽起荒的手,向前方跑去。
[嗯。]

於是回寮之後他們在房間翻雲覆雨,嗯,你懂的。[笑]

現paro日常
♞[荒,我昨天買的草莓蛋糕去哪裡了?]
一目連翻找著冰箱,回頭問。
荒走到了一目連的身邊,低下了頭,親上了一目連的嘴。
[在這。]
@
然後我們的荒醬撩完連連又去角落害羞散熱[?]了。

—TBC—
互懟梗是群裡的姑娘們點的hhhhh
我其實挺想看的,寫不出那種感覺
真是抱歉啊OTZ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