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雙龍組】每日一段子[試更]

♢準備從今天開始寫一直寫到明年一月六號開始繼續寫留言板,這個小段子大概都是平時的小腦洞什麼的希望有人喜歡❤
♢ooc有

大荒醬和小連連
part1
♢傍晚時分,一抹夕陽照在了庭院裡,院子裡的雪厚厚的,在一層層的白雪中,有一個小小的身影立在了門口。
姑獲鳥和晴明他們回來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小小的人兒把自己包成了一團粽子,拿著湯婆子在風中發抖。這個小小的人兒看到了姑獲鳥背後的荒,激動的抖掉了身上的雪,跑了上去。邊跑邊喊[荒醬,歡迎回來!]
[乖孩子,以後別等了,快進去吧,不要凍壞了。]姑獲鳥摸了摸一目連的頭,說道。
[沒事的姑姑我一點都不冷。]一目連轉過頭,看著姑姑,[我想等荒醬回來,一起去看流星。]

part2
♢自從一目連被禁止站在門口等待荒回來,桃花妖就背負起帶一目連的重任。
[連連,我們今天來折紙怎麼樣?]桃花妖高興的抱來了一疊折紙。
[好呀!]
到荒回來的時候,桌子上已經放了不少折好的東西了。
[荒醬歡迎回來!]一目連看到回來了的荒,高興的跑了過去。
[連連,你今天和桃花妖一起做了什麼?]荒抱起連連,坐到了桌子邊。
一目連把桌子上折好了的紙都塞進了荒的懷裡,說[這些都是要送給荒醬的哦!]
荒看了眼自己懷裡的折紙,裡面有很多的愛心,還有一隻千紙鶴。
[連連,這只千紙鶴是拿來做什麼的?]荒拿起了懷裡的千紙鶴,說。
[這只千紙鶴是負責把小心心運到荒醬心裡面的哦!]一目連把手臂環在荒的脖子上,把頭湊近了荒的耳朵,小小聲的說道,[桃花姐姐說小心心要給最喜歡的人,我啊,最喜歡荒醬了,所以做了好多,全部都給荒醬。]

—TBC—

评论
热度(20)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