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寮内留言板♢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有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多cp向,具体看tag♢
♢下期可能是虐狗向,多数为茨酒吧【热烈庆祝酒吞呸掉了我的非洲阴阳师,决定让茨木上他(你)】♢
那么就开始吧?

day4
【一缕青烟】:晴明阿爸和博雅阿爸回来了呢。
【柔弱小妖】:阿爸辛苦了!
【想要变强✨】:终于回寮里了,好累。
【1001夜】:阿爸辛苦了,我要的东西买到了吗?
【撸猫大队队长】:都买到了,东西我整理一下,一会送过去。
【平安京第一画手】:阿爸我自己过去拿吧。
【柔弱小妖】:阿爸我要不要帮你一起拿?
【撸猫大队队长】:没事的萤草,别过来了,还有博雅呢。花鸟卷你要来的话就快点过来拿吧,我和博雅马上就要出去了。
【本小姐要征服世界】:期待!
【平安京第一画手】:好的阿爸马上到👌
【撸猫大队队长】:整理好了,准备出来送东西了。
【冰山今天有理吾吗】:辛苦汝了。
【1001夜】:阿刀的刀坠到了,谢谢阿爸。
【不祥之刃】:阿灯的灯坠也到了,很好看,谢谢。
【平安京第一画手】:手绘板到了,今晚就开工~谢谢阿爸。
【血色花海】:花肥拿到了,辛苦阿爸了。花鸟卷画本子加油。
【柔弱小妖】:阿爸给我带了套衣服呀,谢谢阿爸辛苦了!
【妖狐家的大天狗】:东西拿到了,谢谢。
【撸猫大队队长】:你们开心就好。
【想要变强✨】:晴明,我的礼物呢?
【流星划过】:耳坠,谢谢。
【一缕青烟】:哦呀?
【站住不许走】:晴明阿爸忘记给博雅阿爸准备礼物了?
【撸猫大队队长】:我……算了我晚上给你……
【1001夜】:晴明阿爸怕是要把自己给博雅阿爸当礼物?
【血色花海】:哦?
【冰山今天有理吾吗】:妙。
【想要变强✨】:@撸猫大队队长 真的吗?
【柔弱小妖】:这么刺激吗?
【撸猫大队队长】:你们……知道了也不要说出来好吗……?
【放心死不了】:居然是真的?
【竹取物语】:今天有人一起去听墙角吗?😳😳😳
【1001夜】:我带上妖刀一起去。
【一缕青烟】:我也去。
【站住不许走】:+1
【血色花海】:+1
【柔弱小妖】:+1
【放心死不了】:带上我!
【撸猫大队队长】:这?????你们要是来我就放结界!
【一人我饮酒醉】:放弃吧晴明,你的盾挡不住这群女人的。
【想要变强✨】:是啊晴明,那你就叫小声一点好了。
————【想要变强✨已被禁言一天】————
【撸猫大队队长】:……哼。

day5
【风神之佑】:@流星划过 这个耳坠是送给我的吗?很好看,谢谢你。【图片】
【放心死不了】:连连你昨天没在吗?
【流星划过】:@放心死不了 连连是我叫的。那个耳坠是托晴明买的,你喜欢就好。
【平安京第一画手】:哇这一大早的,突然吃粮。
【风神之佑】:昨天出去做委派了,不在寮里。
【流星划过】:连连昨天辛苦了。
【1001夜】:大清早的第一口狗粮,满足。
【不祥之刃】:阿灯你有我还需要吃狗粮吗?
【本小姐要征服世界】:楼上都在秀恩爱,超过分啊!
【要看妾身的舞蹈吗】:我看到大天狗公主抱着妖狐上天了。
【1001夜】:?!
【竹取物语】:我和青行灯小姐马上到。
【不详之刃】:阿灯小心点。
【一缕青烟】:我和阎魔大人拿下摄像机马上到👌
【1001夜】:好的阿刀。
【醉与挚友成双对】:今天一大早的这是怎么了?都在天上???
【冰山今天有理吾吗】:吾来了。
【放心死不了】:今天树上有点挤啊,小心点别被发现了。
【要看妾身的舞蹈吗】:@放心死不了 小心点,树下还有一目连和荒。
【一缕青烟】:我看到大天狗往妖狐手指上面戴了什么,亮晶晶的。
【冰山今天有理吾吗】:一目连和荒的新耳坠,很有cp感。
【本小姐要征服世界】:应该是戒指吧?
【竹取物语】:诶诶,真的!荒先生的耳坠是风符的形状,一目连先生的是流星的,很好看呢!
【一人我饮酒醉】:……一群偷窥的有什么好看?@醉与挚友成双对 别看了继续喝。
【判官】:阎魔大人在哪里,请回来一趟,有急事!
【撸猫大队队长】:在树上
【醉与挚友成双对】:在树上
【判官】:晴明殿下,茨木殿下,十分感谢。
【血色花海】:@冰山今天有理吾吗 阎魔大人,判官要去树下喊您了,快下来。
【冰山今天有理吾吗】:吾马上就来。
【柔弱小妖】:来不及了,判官到了!
【1001夜】:怕是要翻车……
【一缕青烟】:被发现了,博雅大人一箭射到我边上,荒看到我们了。
【1001夜】:怕什么,我们打得过。
【血色花海】:我来了。
【不祥之刃】:阿灯我来帮你。
【想要变强✨】:我还以为是鸟在树上,原来是你们????
【放心死不了】:不好了,大天狗也看到我们了!!!
【血色花海】:一目连的脸都红透了/笑
【撸猫大队队长】:等等!先让我放个结界!!
【柔弱小妖】:阿爸来不及了,大天狗的羽刃暴风下来了!
【竹取物语】:荒的流星也下来了!!
【撸猫大队队长】:我的寮……又要翻修了……
【幼稚园园长】:你们怎么欺负辉夜姬了?!
【要看妾身的舞蹈吗】:姑姑来了。
【一缕青烟】:都说了我们打的赢/笑
【一人我饮酒醉】:我的酒……翻了……
【醉与挚友成双对】:等等,挚友冷静?!
【1001夜】:不好,酒吞呸到黑童子了!
【嘻嘻嘻】:……
【血色花海】:……完了
【想要变强✨】:晴明快跑!
【幼稚园园长】:怎么又伤到黑童子了?
【黑童子超可爱】:黑童子冷静啊!
——tbc——
这周好忙啊!休息一下OTZ下期是狗崽茨酒荒连专场哦!敬请期待~☆
p.s.:判官那个ID不要揍我【顶锅逃跑】

评论(4)
热度(29)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