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寮内留言板★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有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多cp向,具体看tag★
★烟烟罗的ID修正为一缕青烟★
可以的话那就开始吧~★

day2
【1001夜】:路过庭院,感觉不像是上次某两个人修的@妖狐家的大天狗  @流星划过 
【一缕青烟】:上次是姑姑修的
【本小姐要征服世界】:他俩打之前不是说要修的吗?
【幼稚园园长】:上次大天狗和荒打架差点伤到鲤鱼精,河童为了劝架砸了个水球下去,不小心伤到了刚从外面回来的黑童子,就……
【黑童子超可爱】:黑童子那天刚刚斗技完回家就被误伤,砍得可凶了,安慰了好久才缓过来。
【嘻嘻嘻】:……哼
【风神之佑】:@流星划过 荒,要向大家好好道歉!
【竹取物语】:心疼黑童子,那天黑童子斗技伤得有点严重呢。
【不是扇贝是椒图】:是啊,黑童子那天伤得有点重,我给他加血都没什么用。
【流星划过】:@幼稚园园长  @大河之歌  @嘻嘻嘻  @是可爱的鲤鱼精哦  ……对不起
【小姐姐们超可爱✨】:@妖狐家的大天狗  快向人家道歉啊!差点伤到人家小姐姐了!
【妖狐家的大天狗】:对不起……
【大河之歌】:没事没事,以后小心点。
【是可爱的鲤鱼精哦】:要小心点呢两位。
【幼稚园园长】:下次打架别在寮里打,会伤到孩子们的。
【嘻嘻嘻】:……哼

day3
【撸猫大队队长】:七夕礼物大家是想要烤肉还是其他的?
【柔弱小妖】:阿爸,七夕不是早过了吗?
【晴明大人世界中心】:我可以要晴明大人吗?
【想要变强✨】:不可以!
【1001夜】:博雅阿爸出来护短了?
【撸猫大队队长】:七夕那天没来得及回来,给大家补办一下。
【竹取物语】:想要礼物呢。
【醉与挚友成双对】:烤肉,还有酒!
【平安京第一画手】:礼物。
【流星划过】:连连不怎么吃肉,礼物吧。
【一缕青烟】:看来还是礼物比较好。
【撸猫大队队长】:那么就买礼物吧,有什么想要的可以来我房间找我。
【1001夜】:好。
【血色花海】:好
【平安京第一画手】:我的手绘板有着落了。@冰山今天有理吾吗  阎魔大人,地府有多余的打印机吗?
【冰山今天有理吾吗】:有,汝是要拿来做什么?
【平安京第一画手】:印……印本子。
【1001夜】:请给我来一……哦不两本。
【血色花海】:也给我来一本。
【柔弱小妖】:+1
【一缕青烟】:麻烦花鸟卷了。
【撸猫大队队长】:原来花鸟卷一回家就向我要电脑是因为这个∑
【冰山今天有理吾吗】:好的,吾一会让孟婆给你送上去,印好麻烦汝送一份来地府。
【平安京第一画手】:没问题还有想要的来我房间找我👌
【贫血ing】:前会看到荒去了阿爸房间。
【风神之佑】:荒刚刚回来了,看起来很高兴呢?
【流星划过】:嗯。
【站住不许走】:前下在走廊上碰到荒,边上飘小花的感觉∑
【一人我饮酒醉】:晴明,我想要的东西不要忘了@撸猫大队队长
【撸猫大队队长】:大家想要的东西都说了吗,没有的话我去现世一趟了@全体成员
【贫血ing】:好。
【是女孩子哦】:可以了阿爸。
【不祥之刃】:嗯。
【流星划过】:……嗯
【柔弱小妖】:好的。
【平安京第一画手】:麻烦阿爸了。
【想要变强✨】:走吧晴明,要买的东西还有很多。@撸猫大队队长
【撸猫大队队长】:好的,走吧博雅。
【1001夜】:很期待大家的礼物呢。
【一缕青烟】:是啊。

—tbc—
这次更了day2和day3,希望大家喜欢吧,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新了,高三好忙啊!😱😱😱
下次准备更get到礼物的大家,敬请期待~★

热度: 28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8)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