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

☆寮内留言板☆

☆第一次写留言板之类的日常,有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多cp向,大概是个基佬寮但是有灯刀☆
☆烟烟罗的ID目前是@参考了故渊之太太的烟雾缭绕,有空会认真想想的,十分抱歉otz☆
那么就开始吧~☆

day1
【1001夜】:这是什么地方,看起来很有意思呢?
【柔弱小妖】:留言板……之类的?
【撸猫大队队长】:没错,以后可以在这里聊聊日常什么的。
【烟雾缭绕】:看起来很不错啊。
【平安京第一画手】:的确。
【小姐姐们超可爱☆】:小生我来啦,小姐姐们——!
【1001夜】:妖狐你不怕你家大天狗吗?
【小姐姐们超可爱☆】:小生我才不怕那个短腿狗呢!
【妖狐家的大天狗】:……真的吗?
【1001夜】:噗……@小姐姐们超可爱☆ 保重
【烟雾缭绕】:@小姐姐们超可爱☆ 保重
【竹取物语】:@小姐姐们超可爱☆ 保重
【醉与挚友成双对】:@小姐姐们超可爱☆ 保重
【风神之佑】:@小姐姐们超可爱☆
保重
【血色花海】:@小姐姐们超可爱☆ 保重
【我家大天狗超帅】:@妖狐家的大天狗超帅 老公对不起再也不说你腿短了,老公腿最长!全寮第一长!!
【流星划过】:……你确定吗?
【风神之佑】:荒,冷静∑
【本小姐要征服世界】:????这是什么操作?!
【妖狐家的大天狗】:@我家大天狗超帅 乖,知道就好。
【流星划过】 :哼,短腿狗。
【妖狐家的大天狗】:你说什么?
【流星划过】:短腿狗。
【妖狐家的大天狗】:别说了,庭院里打一架吧@流星划过
【撸猫大队队长】:等等你们,我的庭院!
【风神之佑】:荒,别去了,会受伤的。
【流星划过】:连连,没事,我会小心的。@撸猫大队队长 庭院坏了我给你修!
【妖狐家的大天狗】:坏了吾给你修!
【不祥之刃】:……
【1001夜】:……心疼阿爸
【站住不许走】:庭院池塘里面还有椒图、鲤鱼精和河童,先捞上来吧……
【平安京第一画手】:∑要赶紧捞上来啊!!
—tbc—
p.s.:day2周末更,大概吧,高三好忙啊!

热度: 24 评论: 2
评论(2)
热度(24)

暂不产出中




=呆毛,低产选手,跳坑速度极快,谨慎关注